戈戈

来世不要再遇见我4

花无谢被夜尊轻轻抱起,头靠在夜尊的颈弯里,长发随意的散落在两侧。花无谢一个明明挺秀高颀的男子抱起来却不废什么劲,夜尊用下巴亲昵的蹭蹭花无谢的额头,像小时候花无谢对他那样。


夜尊在闯无垢山庄前早已准备好大打一场,可现在无垢山庄门口连个守门的都没有,可夜尊刚抱着花无谢前脚踏到门口,大门便从里面打开了。


大门缓缓打开,连城璧转过头看到夜尊怀中的花无谢脸色苍白一身的狼狈,转过身急切的上前两步,要不是那两步走的急切也实在看不出他有任何的情绪变化。连城璧歪过头邪气的扯了下嘴角冷漠的看向夜尊说道“怎么?是来我无垢山庄做客还是送死?”


夜尊看着连城璧,皱起眉头想,想必他一踏入这城内连城璧早就知道了,左右余光发现无垢山庄内聚集着大批的武林高手,连城璧一身玄袍站在中堂前,气场冷冽,确实已经等他很久了,是等花无谢很久了。


“连城璧,把解药给我!”


连城璧走到夜尊跟前,轻轻的笑了一下,眼神迅速暗下来,伸手道“把他还给我。”


夜尊嘴角颤抖,紧紧的抱着花无谢,知道只有连城璧可以救他,知道自己有多无用,情绪再也控制不住。


“夜尊,把他给我,你要他死吗?”


夜尊愣住了,无谢哥哥不会死的。


夜尊将花无谢放入连城璧双手中,连城璧的眼神终还是开始波动,仿佛接过什么易碎的宝物,小心翼翼怕伤到怀中的花无谢。


夜尊气声道“你给他下毒,你利用他,什么正义什么君子你配吗?”


突然间一棍子打向夜尊,夜尊反手接住棍子,右脚瞬间踢向棍子的主人,棍子的主人喊了一声便倒地爬也爬不起来还是旁边的人将其扶起。


连城璧不为所动,稳稳的抱着花无谢转过身一边走进里屋一边说道“夜尊,你再敢还手一次我让花无谢痛苦十倍。”


夜尊紧紧的看着连城璧将花无谢带走,余光看到一把刀闪着光向他刺来,他躲也不躲硬生生接了一刀,刀拔出的一瞬间,连血都来不及流就已自愈,只剩下疼痛。


在场的人都开始躁动起来,这果然是个怪物啊,看夜尊不还手,他们便大胆起来。纷纷走上前去却被夜尊一个眼神吓得后退了几步。虽然连盟主已经警告过夜尊,但还是忌惮这怪物,怕他一疯起来又被团灭,只敢出声壮胆。


“夜尊!你听到盟主说的了!你可别乱来啊………”


在场的人个个用刀啊剑的指向夜尊,看着夜尊只是捂着被刺的地方站在原地没有行动,他们才用锁链将夜尊绑了起来。


他们仿佛用尽了力气满头大汗,可夜尊就没想过要动手,虽然知道连城璧不会对花无谢如何,可后怕的是现在的连城璧…

花无谢在这里,他不想走…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