戈戈

来世回忆篇(甜的)

今天决定不更新新篇

明天再更,因为后面几章都是璧花的戏份,璧花要写的带感点,面面和二花还是纯情点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“夜儿,为何总是不把帽兜放下来,我都看不清你了。”


花无谢说完伸手去摘夜尊的帽兜,还没触碰到一个衣角就被夜尊抓住了手。


花无谢看着夜尊,大眼睛眨呀眨。花无谢的眼眸呈琥珀色,总是含情脉脉的样子,眼神亮亮的很是俏皮,随着花无谢一笑眼睛便微眯起来,眼角形成一道温柔的弧度。


无谢哥哥真好看,夜尊看着看着就失了神。


啪!


花无谢见夜尊像被定住了忍不住用另一只手掌拍在了夜尊的脑门上。


夜尊一吃痛便回了神,他的脸他的脖子就连耳朵都红了起来。


“哦!无谢哥哥,我是觉着我这灰白色的头发怪不好看的,怕吓着大家。”夜尊低下眼眸放开了抓着花无谢的手。


花无谢听完失去了笑意,撅起嘴巴硬是将夜尊的帽兜给掀开了。


“怎么不好看了!”

“是哪个混账的说不好看的!”


花无谢把夜尊吼的呆住了,平日里花无谢总是慢条斯理,说话俏皮但从来不大声说话。


花无谢微撅着嘴巴气鼓鼓的样子,拿过夜尊的发尾像宝贝一样摸了起来 “怎么不好看了……”花无谢嘀咕道。


夜尊轻笑了起来,看着花无谢气鼓鼓的样子心中升起一股暖意。


“无谢哥哥不嫌弃,那夜儿便不戴。”

“我怎么会嫌弃,我喜爱还来不及…”


话音刚落,夜尊柔软的唇便堵住了花无谢。夜尊试探性的触碰着,温柔的辗转着,夜尊的舌头探入花无谢的口腔内寻找着、挑逗着,只感受到夜尊的呼吸轻轻的扫着花无谢的脸颊,花无谢自己竟是连呼吸都忘记了,一会工夫,仿佛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到花无谢的脸上来了,热辣辣的,睁大眼睛眨个不停,不知怎么回应他。


夜尊停下动作将唇轻轻分开,花无谢才开始喘息。


“无谢哥哥,你得呼吸啊。”夜尊睁开眼就对上花无谢那漂亮的大眼睛,邪魅一笑。


这这这,这问题超纲了啊,夫子没教过啊!花无谢慌乱的避开夜尊的眼神,很是蹩脚的想掩盖情绪。


“哈!哈!夜儿,你看刚刚有只鸟飞过了!哈!哈!哈…”


“无谢哥哥,可喜爱?”

花无谢想着这夜儿从哪学来的,真是学坏了,以后要把他关进屋子不给他出去玩耍了。


夜尊见花无谢没有回答,单手扶上花无谢的后脑勺,另一只手揽上花无谢的腰猛的贴向自己。


“无谢哥哥,可喜爱?”


花无谢羞的像个熟了的大螃蟹,没有回答却颤颤巍巍的吻上了夜尊的额头。


夜尊挑着眉看了眼花无谢,憋不住的笑起来。


啪!

夜尊又被花无谢打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花无谢害羞,我不害羞啊!我来回答呀!他喜爱你呀!喜爱的不得了!

无谢你知道把他关房里会发生什么吗!


评论(2)

热度(25)